随缘写文

FOREVER

有什么沉重的金属撞击声,在时针重回原点之时,在空气中波浪般荡开。

你被迫站立在原地,目睹着所有的画面向倒带一样快速后退。你看着他们原本清晰的面容,像被刻意模糊成看不清的旧照片,然后慢慢地褪去所有色彩。

以你为中心的这片区域,全是无边无际的,寡淡的白。

啊,最后的那一幕,向她奔跑过来的是谁?

她那样小心却又满心欢喜的向着谁靠近?

差一点、就差一点……

就能听到什么了。

听到什么呢?

到底……

你似乎忘了什么,又像什么也没忘。你试图抬起双手去触碰眼前这片无际的白,却感觉双手灌入千斤重一般,垂坠在身侧。

你迷茫地看着前方,直至眼睛被这刺目的白所带来的,莫名的悲伤笼罩上一层水光,你才将眼睑轻轻盖上,沉入深渊般浓重的黑暗里。

“醒醒,醒醒……”轻微的摇晃重,你朦胧地睁开眼,入目是被柔和的阳光洋洋洒洒了一头的蓝发少年。

“你没事吧,怎么在这里睡着了?”

“我……这里是哪,你又是谁……”你困难地起身,疑惑地打量了一圈周围,最后目光又看向那个温柔的少年。

“这里是诚凜,我叫黑子哲也。你呢?”他澄澈的目光落在了你的身上,不知为何,你感觉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。

因为这种熟悉,你渐渐和他说明了自己的情况。你失去了记忆,亦忘记了家住在哪里,甚至无家可归。黑子了解后自愿地想要帮你。

“黑子君,这样子……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?”

“不用担心,我联系了我国中时的部长,他了解情况后说可以帮忙。”黑子哲也歪了歪头,安慰的向你笑了笑。

“黑子君真是个大好人呢!”你看着黑子嘴角勾起的笑,毫不犹豫的发了张好人卡。

啊……这样的笑容……真是好久没有再见了呢。

即便你忘记了我……

就算是这样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……赤司,拜托你了。”黑子看着你被赤司征十郎——他所敬重的前辈拉到身边,两侧的手掌微微收紧,却又很快的放开。

如果是赤司的话……

“嗯,我会照顾好她。”玫红色少年隐藏在温和笑容下的占有欲,在对上对方的目光后依旧毫不掩饰,浓烈的让人不寒而栗。

“非常感谢你能帮我,有劳你了。”你看着将你拉在身边无声的宣誓主权的少年,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对,而是边同他道谢边将手挣扎出来。

然而手并没有如愿获得自由,相反还被握得更紧。

你的脸不禁发红,正想说点什么,对方却先你一步不容拒绝地带着你转身离去。“往这走。”

“欸,等,等一下!我还没……”

剩下的话他没有再让你说出来。

…………

夜色浓稠。

偌大的别墅中,古朴的钟摆滴答滴答地左右摇摆。夜风来去吹动着窗帘,像是剧场里时间一到后,被拉起的巨大帷幕。

“唔,唔呜……!”

“你是谁……救命……救我……”

一双大手突然向你袭来,紧紧掐住了你的脖颈。

“我是谁?”

他的声音像是浸满了毒,在黑夜里肆意发酵。

“没人救得了你。永远留在这里吧……”

“陪着我。”

“不会让你去见他的……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指针于此刻重逢。

沉重的钟声回荡在被乌云蔽空的别墅里。

它企图惊醒迷途的人。

【午夜十二点至。】

@叶娇娇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