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缘写文

【乐华七子x周锐】一场篮球赛

打的tag是有出现的人物,小贾戏份比较多,看看会不会写后续吧

这篇是友情向的,看看有没有人要看cp向的,想看在评论里说哦,人多的话就写

友情向,半现实向,纯粹y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锐有点疑惑,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,这次这三个真的不会在放我鸽子了吗?正廷他们是真的会一起来吗?

周锐为何会如此疑惑呢?原来是因为乐华三大鸽王刚刚与周锐进行了视频通话:

“锐哥,我们约篮球吗?就在那个老地方。” 电话一接通,小仓鼠李权哲就迫不及待说到。

“对啊,锐哥,你来吗?就在老地方,正廷哥他们也都会来。”富贵一脸期待的对周锐说。

周锐听了权哲富贵他们的邀约 ,想了想也很久没有见到几个弟弟们,“好啊,不过你们乐华三大鸽王不要再放我鸽子了。”

时间很快过去,周锐和乐华七子齐聚篮球场,好好一起叙下旧 。

“锐哥!”周锐远远的就看到Justin要抱抱,Justin还是这么爱撒娇啊,周锐无奈的想着。他抱了抱Justin,对丞丞说“想不想你锐哥啊!”

丞丞愣了一下,上去锤了周锐一拳“想,当然想。”

周锐受了丞丞一拳,假装受了重伤:“丞丞你怎么打的这么重,正廷你看看他,我还以为你过完18岁生日会成熟点呢!”

“锐姐,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打你的。”

“叫锐哥!”

“好的,锐姐。”

“范丞丞!”

“正廷哥,救命啊!”

“你自己看着办吧,我也救不了你。锐哥帮我好好教训一下这个皮孩子啊。”

“好的正廷,没问题。”

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篮球场里的欢声笑语也从未停止。

“Justin,和锐哥来一场1v1的。”

“好的,锐哥。”

“正廷,帮忙拍一下,谢谢啦。”

说完周锐就与Justin开始了1v1的比赛。打了好几场,我们的锐哥一球也没有进,于是他跟Justin说:“Justin,让让你锐哥,你这样锐哥很没面子啊。”

Justin看着周锐撒娇的样子,笑了笑:“好的,锐哥我知道了,但你要请我吃饭哦!”

“好,没问题,别说请你吃饭,请你们七个人吃饭都行。” 

评论(3)

热度(79)